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食物

來到倫敦一週了,前天終於把宿舍網路弄好。
昨天去銀行開戶,英國人的效率真是有夠慢啊....
我跟其他另外兩位台灣學生去開戶
一整個下午只行員幫我們三個人開戶
而且提款卡要二到三週之後才會拿到 XD
就算英國銀行開到五點,也沒有台灣銀行開到三點半的效率。

在這邊外食很貴,隨便一個三明治都台幣七八十元起跳,披薩一片要一百多,
一份漢堡加薯條也要兩三百,只有自己煮最划算。
以前始終堅信『君子遠庖廚』的我,在台灣很少下廚,
現在每天洗手做羹湯,天天煮三餐。
本人最近的拿手好菜是馬鈴薯生菜沙拉,味道還不錯啦! ^^
不過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米了.....
我討厭吃泰國米,偏偏這邊只有泰國米最便宜,
日本米、韓國米都貴得要死,一公斤要賣到兩三百元。
真的好想念排骨飯喔

1 則留言:

Teddy Ray 提到...

相信我,你會懷念你在台灣最討厭的食物,我表姊最討厭吃魯肉飯,他去紐西蘭1年最懷念的居然是它。我暑假去加州3個月,最想念的是排骨便當(個人討厭食物之一),回台灣狂吃2個星期,現在看到他會想吐,忍著吧!一年很快會過去的,加油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