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倫敦的地鐵

倫敦是全世界最早有地鐵的城市,迄今超過150年。
地鐵密度非常高,在UCL校區附近至少有四個地鐵站。
每條線的站距大概兩公里但像UCL是兩線交匯處,
從EUSTON STATION到EUSTON SQUARE STATION大概只隔200公尺
根本只隔了一條馬路 XD
不過因為這些地鐵站的歷史實在太悠久了,無障礙設施幾乎等於零
我第一天下飛機的時候,從Heathrow機場拎著二十五公斤
加背著七公斤的大行李要從地鐵站把行李拖到地面上,
簡直快哭出來,忍不住一直在內心幹譙。
一路都是讓白人男性服務,我真的拖不動(泣)
這個一定要在開學之後跟老師抱怨啦!
不能因為地鐵站是古蹟,就沒有無障礙設施至少可以做個電梯吧!

之後要來找我的好友們,大家千萬不要帶行李箱喔!
請帶大背包,不然我們會在地鐵站拖到滿頭大汗,還拖不上去
如果你想試試被白人男性服務的話,我也不介意你帶一個超大行李箱
但是我的宿舍在四樓,進宿舍之後可能就遇不到好心人士了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!
二十五公斤的行李算是串起豔遇的橋樑嗎?
小玉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還在想是否要處理掉之前買的大背包;看樣子還是有留著的必要,特別是去英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