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同志大遊行

記憶中第一次遇到下雨天的同志大遊行
前幾年都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
今年與幾位朋友參加同志大遊行
原本要走在世新性別所的隊伍裡
卻因為遲到
最後走在城鄉所『性別與空間研究室』隊伍裡
因為下大雨
今年參與的人較往年少了許多
當天路上有團體在發放保險套
而且是由裸露上半身的肌肉猛男發放保險套
站在我身旁的男同志朋友
每位都拿到兩個以上的保險套
卻獨漏我...
好吧!當天參與同志大遊行的生理女性大部分都是女同志
所以女同志不需要保險套
但是身為一個異性戀女人還是可以參加同志大遊行啊
在我不停地注視下
發保險套的人開口問:你也要喔?好啦!給你一個
於是我被施捨了一個保險套
我不想把這件事扯到性別歧視
或是什麼男同志歧視異性戀女人
他可能下意識認為我是一位女同志
女同志的性交確實不需要用到男用保險套
安全性行為人人都有責任
明年除了發男用保險套
也該發女性用的指套、口交膜啦

沒有留言: